挑尽春风,去看四海潮生。

【双北】占有(何卡尔×撒杰克)

短,一发完,囚禁神马的,撩完就跑~

纯粹喜欢这个设定。

 

———

撒杰克一睁开眼就是刺眼的灯光。

他被光线刺痛了双目,甚至引得耳鸣起来。于是他匆忙地闭上了双眼,大脑一片混沌,他已经快记不清楚这是在船上的第几天了,这趟旅途好像一直没有尽头。现在他突然希望这艘船像泰坦一样撞到冰山上去,这样他就能从现在的境遇中摆脱出来。

撒杰克闭着眼睛,抬了抬手腕。

动不了。

手上的手铐最开始是冰凉的,那个人说这是当初他把他当成小偷关起来时用过的。而现在却被他的体温磨得温热。开始的时候那个人在手铐内里放了一圈纱布,他恨恨地说不要他的假关心。对方表示很受伤地拿走了。

真是个,彻头彻尾的疯子。

撒杰克最近的一次见到何卡尔大概是昨晚,或者今早。反正他不知道时间。现在是晚上是他猜测的,因为他敏感的听觉。那个疯子把这个房间布置成了不分昼夜的样子,好像要把撒杰克享受时间的权利也剥夺出去。

当时撒杰克眼前是被黑色布条挡住的一片漆黑,只听到对方打开门,关上,坐到床边来。他本能地害怕了一下,就是那么一瞬间的颤抖,引得金属碰撞的声音响起。

何卡尔笑了笑,无声的。

“害怕?”何卡尔很少抽烟,而他点了根烟。

撒杰克拒绝回答,并且缩了缩身子。

“这位可爱的画家,您太紧张了,”何卡尔探过身子来,扯下他眼睛上的布。

撒杰克一脱离黑暗就被亮的睁不开眼。他还没来得及看清任何东西,何卡尔就一口烟雾呼气在了他的脸颊上。

撒杰克立刻被呛到咳嗽,喘气间,何卡尔把烟塞到了他嘴边。

“没抽过这种吧。”何卡尔给他点烟,“这可是好烟。”

撒杰克讽刺笑道:“你们上等人抽的烟都是我这种下等人比不起的。”

“讽刺我?”何卡尔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随你。”

“……”撒杰克叼着烟说话很不方便。何卡尔想着他可能一会儿会炸毛,就伸手把烟拿了下来。

“船什么时候靠岸?”

“着急了?”何卡尔看着他,“这可不重要。”

“怎么不重要?”撒杰克瞪大了眼睛,“你,难道你不打算在下船后放了我??!”

“什么,下床?”何卡尔笑道。

撒杰克克制住揍人的欲望,虽然他也揍不了。咬牙切齿道:“我他妈说的是下船!!我说,你们贵族就这么猥琐?披着华丽的皮做不要脸的事?!”

“你可不要诬赖我,我还什么都没做。”何卡尔的低音在房间里像金属的碰撞声。

“……你妻子呢?”撒杰克转移了话题。

“我没有妻子。”何卡尔好笑地看着他。

“没有?那么,那天你和船长聊天时说的是谁?”

“你想知道?”何卡尔反问。

撒杰克冷冷地看着他。

“白船长喜欢的人。”何卡尔凑近了一点,“说起来他最近就忙活这事儿了,急着让我帮忙追人家。”

撒杰克没说话,他想,也许是船上的那个女巫。

何卡尔又向前凑了凑。

离这张面孔这么近让撒杰克瞬间紧张起来,他的气势全无,偏过头去。

何卡尔伸手捏住他的下颚,生生转过他的脸来。撒杰克被他逼的无地自容,从唇齿间发出几个字:“……别,我……”

何卡尔没有多余的动作,捏着他的下颚吻了上去。撒杰克想挣开,却只听见手铐的碰撞声音,腿被对方压住,羞辱感涌上心头,他只好放弃了抵抗。

何卡尔最后凑到他耳边,气息撩得撒杰克耳朵发痒:

“放心,快到了。”

……

撒杰克从回忆中回过神来,门口开锁的声音传来。

一圈,两圈……这声音让他本能地紧张起来,即便他知道是谁。

你是害怕了,还是因为发现自己并不厌恶他而是动心了?撒杰克问自己,却没有结果。他只知道,门口那个人,要进来了。

评论(18)
热度(27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橘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